易建联首节16分!广东主场大胜新疆豪取四连胜

易建联首节16分!广东主场大胜新疆豪取四连胜
2018年10月28日 21:38 新浪体育
易建联 易建联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新疆队集体低迷,威姆斯贡献24分9篮板5助攻3抢断,易建联砍下23分10篮板3盖帽,广东最终以112-95大胜新疆,豪取4连胜。

  广东队威姆斯24分9篮板5助攻3抢断、易建联23分10篮板3盖帽、周鹏17分8篮板、任骏飞10分7篮板、德莱尼8分6篮板6助攻、杜润旺7分3篮板、胡明轩7分、赵睿6分4篮板3助攻、曾繁日5分。新疆队亚当斯25分5篮板4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4分4篮板、俞长栋1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杰弗森10分9篮板3助攻、范子铭8分6篮板、王子瑞7分、曾令旭6分5篮板3助攻、周仪翔5分4篮板,可兰白克3分4篮板。

  比赛开始,易建联开局状态爆棚狂砍10分,广东发力里突外投轰出一波17-4的进攻高潮领对手。新疆队攻防两端极为低迷,命中率更是降至冰点,阿不都沙拉木命中一记止血三分后,新疆7-17落后对手。后半段广东一路高歌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还剩3分多钟两队分差被拉开到20分。节末新疆进攻端仍旧低迷,广东则继续发力,威姆斯连投带罚帮助己队将分差一举拉开到30分。首节结束广东42-13领先新疆。阿联首节就拿到16分3篮板。

  次节,杜润旺两罚全中,广东将分差拉开到31分。亚当斯逐渐找回些许状态,带领新疆里突外投回敬一波10-0的反击波后将比分追至23-44。杜润旺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广东随后重启攻势,球队掀起一波7-2后再次拉开差距。赵睿在一次进攻中遭到周仪翔犯规摔倒在地被抬下场。后半段新疆进攻端再度疲软,次节还剩46秒双方分差仍有31分之多。节末亚当斯发飙带领新疆展开缩分,半场结束广东64-38领先新疆队26分。

  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广东命中率有所下降,新疆在亚当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7-12的攻势后在三节过半时将比分追至54-76。广东重新换上阿联加强内线攻势,不过此时新疆的外线命中率也开始回升,俞长栋三分命中,球队打出一波12-6的攻势后将差距一度缩小到16分。节末广东重新稳住局面,新疆错失追分良机,两队分差再次被拉开到20分以上,三节结束广东93-69领先新疆。

  末节,广东这边重新发力,球队打出一波9-5后将分差拉开到28分。新疆紧追其后展开缩分,阿联手感有些冰凉最终被换下场,四节过半广东102-79领先新疆23分。后半段新疆进攻端仍旧没有太大起色,广东趁机再度扩大差距,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两队均开始换上年轻球员练兵,最终广东以112-95大胜新疆,豪取4连胜。

  下一场比赛,广东奔赴客场挑战山东,而新疆则继续客场对阵广州。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德莱尼、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新疆:亚当斯、曾令旭、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

  (小鱼)

易建联亚当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