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非:新外援手续已完成 今晚对天津登场首秀

王非:新外援手续已完成 今晚对天津登场首秀
2018年10月27日 13:40 新浪体育
沙巴兹·穆罕默德 沙巴兹·穆罕默德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山西男篮宣布更换外援,用沙巴兹-穆罕默德换掉麦卡洛。山西队主教练王非在微博上透露,穆罕默德的手续已经完成,今晚对阵天津的比赛即可登场比赛。

  “经过这些天的努力,沙巴兹的所有手续终于完成,今晚对天津替换克里斯!”王非在微博上写道。

  穆罕默德出生于1992年11月13日,身高1米98,是一名锋卫摇摆人,今年刚刚26岁正值当打之年。上个赛季,穆罕默德代表森林狼和雄鹿出场43次,场均贡献5分和1.8个篮板。 五年职业生涯穆罕默德的场均数据为9分2.8个篮板。2016年4月6日,穆罕默德曾在森林狼击败勇士的比赛中砍下35分的个人最高得分。

  麦卡洛共为山西队出战3场,场均上场26分钟,可以得到15.7分8篮板2助攻。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