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6+11孙铭徽19分 广厦胜同曦迎3连胜

胡金秋26+11孙铭徽19分 广厦胜同曦迎3连胜
2018年10月26日 21:38 新浪体育
广厦主场轻取同曦 广厦主场轻取同曦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拉开帷幕,浙江广厦猛狮男篮在主场迎战南京同曦大圣队,依靠着福特森和胡金秋以及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精彩表现,广厦队最终客场以116-95战胜同曦队,取得三连胜。

  广厦:胡金秋26分11篮板、福特森21分7篮板20助攻、苏若禹16分6篮板、林志杰12分3篮板2助攻、赵岩昊10分5篮板、孙铭徽19分1篮板4抢断、李京龙8分3篮板2助攻、赵天熠4分6篮板;同曦:乔-杨25分2篮板3助攻、郭一飞23分8篮板2抢断2封盖、何敬佳8分1篮板1助攻2抢断、宋建骅4分2篮板、惠龙儿4分4篮板1助攻、奥斯汀12分13篮板、杨力3分2助攻、于长春2分。

  首节刚开始,胡金秋上篮命中帮助广厦队首开纪录,林志杰连续三分飙中,但同曦在进攻端没有太多的办法,以9-19落后广厦,此节中段同曦队的郭一飞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18-21。随后福特森连续得分帮助广厦稳住阵脚,最后阶段随着杨力的补篮命中同曦队以26-31落后广厦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福特森和胡金秋连续得分,苏若禹也能续上火力,同曦队在杨的穿针引线下连续得分,何敬佳在同曦进攻上也能帮助球队。节间中段广厦44-33领先同曦。奥斯汀在篮下的得分帮助同曦将比分迫近,半场战罢,广厦62-48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两队手感都比较吃紧,苏若禹和赵岩昊凭着积极的拼抢帮助广厦得分,此时郭一飞又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64-73,比分一直在十分分差左右。此节后半段广厦凭借三分将比分追至只差三分,最后阶段广厦稳扎稳打以87-83领先同曦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胡金秋连续中投得分,杨能够帮助同曦继续续上分,随后孙铭徽能够连续得分帮助广厦保持领先优势,随着孙铭徽一条龙上篮将同曦打停,暂停回来广厦继续火力全开将比分拉开至20分,比赛也提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阶段广厦依靠着赵岩昊的罚球帮助广厦客场以116-95大比分战胜同曦队。

  双方首发:

  同曦男篮:何敬佳、惠龙儿、宋建骅、郭一飞、乔-杨

  广厦男篮: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SlimShadyZ)

(责编:大黑牛)
广厦同曦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