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最美外援到底有多美?这几张图看看感受下

WCBA最美外援到底有多美?这几张图看看感受下
2018年10月24日 14:50 CBA综合
娜塔莉-乔玛-阿乔恩 娜塔莉-乔玛-阿乔恩

  荔枝新闻讯(记者/加戈)

  江苏今年新引进的外援娜塔莉-乔玛-阿乔恩1992年出生于加拿大,身高192cm,场上司职4号位。2014年首轮第九顺位被印第安纳狂热队选中而进入WNBA,并入选2015年最佳新秀阵容,目前已征战4个赛季,2018赛季场均10.3分6.9板1.4助攻0.8抢断0.6盖帽。

她曾代表加拿大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均7.2分3.8板2.2助攻)、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均5分2.8板1助攻)、2018年西班牙女篮世界杯(场均8.5分5.7板2助攻1.2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多伦多NBA全明星名人赛,阿乔恩瓦曾和吴亦凡一同入选加拿大队。

  WCBA最美外援有多美?几张图来感受下!新赛季首轮江苏女篮将在10月20日主场对阵老对手上海女篮,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江苏女篮因为内线的实力差距,总比分0-3负于上海女篮止步首轮。阿乔恩瓦的加盟,及时补齐了球队的内线短板,新赛季首场比赛,相信江苏女篮的姑娘们一定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