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流川枫1V3神迹!22+10+6郭少今天不紧张了

复制流川枫1V3神迹!22+10+6郭少今天不紧张了
2018年10月23日 22:35 新浪体育
郭艾伦今天打出了相当全面的表现 郭艾伦今天打出了相当全面的表现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比赛第二轮山西坐镇主场对战辽宁,在第一节山西队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辽宁队实现了逆转,以97-93战胜了山西队。郭艾伦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在诸多关键时刻都站了出来拯救了球队,“不紧张”的他完完全全展现出了第一后卫的实力。

  郭艾伦本场比赛得到了22分10篮板7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命中了3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50%,相对于揭幕战一个远投没中,郭艾伦今天是彻彻底底的打开了。

  本场比赛辽宁队开场慢热,山西队在第一节就命中了6个三分球,最多一度领先了17分。面对球队的得分荒哈德森手感不好,而郭艾伦在比赛的第一节就站了出来,在球队得分刚刚破两位数的时候他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缩小了分差,而在对方回应一记三分球之后郭艾伦再次把球运到了弧顶一记胯下后撤步三分再次命中,唱响了辽宁队反攻的号角。

  靠着巴斯的得分辽宁队和山西队在比赛的第三节比分一路紧咬,而展现出强大防守实力的辽宁队让山西队数个回合没能得分,也就是这个时候郭艾伦率队打出了完美的反击,也就是在他的一次投篮命中之后辽宁队把比分追平。山西队此时火力依然不减,亚当斯追身命中三分再次反超,而郭艾伦掉过头来马上命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第三个三分再次反超,想必是他的决心感染了队友,辽宁队自此一路领先。

  辽宁队第三节建立起来的优势在第四节被亚当斯的几个进球追近,在危难时刻郭艾伦再次站了出来,贡献出了全场最佳进球。接到底线罚球的他迅速推进,在山西队三将的围追堵截下一个潇洒的转身上篮打板命中,长途高速奔袭+帕克式转身+上篮的动作一气呵成,这一球像极了《灌篮高手》中流川枫的1对3震撼上篮,连球迷们也惊呼,没想到漫画中的动作竟然在现实中完成了!辽宁队也是凭借这球紧咬了比分。而在原帅一记三分追平之后也是郭艾伦一个上篮随后又助攻韩德君得分之后再次把比分拉开,辽宁队才奠定了胜局。

郭艾伦1V3精彩上篮郭艾伦1V3精彩上篮

  在揭幕战结束之后郭艾伦开玩笑说因为李易峰观战让自己有点“紧张”,而看到今天他的表现似乎完全克服了这个问题,不断投篮命中率提高,大局观较之前几个赛季也好像增强了,总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也让他显得愈发成熟。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郭艾伦辽宁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