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缺阵翟晓川17分9板 北京双加时胜深圳

方硕缺阵翟晓川17分9板 北京双加时胜深圳
2018年10月23日 22:21 新浪体育
北京队客场艰难击败深圳 北京队客场艰难击败深圳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汉密尔顿狂砍29分,杰克逊贡献准三双,5人得分上双的北京队客场双加时以111-100艰难战胜深圳队。

  深圳队萨林杰32分14篮板2助攻5抢断4盖帽,于德豪13分5篮板4助攻4抢断,顾全13分3篮板,李慕豪11分5篮板,伯顿11分7篮板2助攻,杨林祎9分4篮板3助攻,沈梓捷9分7篮板。北京队汉密尔顿29分9篮板4抢断4盖帽,杰克逊25分7篮板14助攻,朱彦西12分5篮板,张才仁10分2篮板,翟晓川17分9篮板2抢断,段江鹏6分2篮板4抢断,王骁辉7分3篮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战至7平后,北京这边率先发力,汉密尔顿外线三分命中,翟晓川贡献4分,球队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16-7。沈梓捷随后上篮命中帮助球队止血,深圳节末回敬7-2后将分差缩小到4分。常林挑篮命中帮助北京再次拉开差距,首节结束深圳14-20落后北京。

  次节,萨林杰发飙连投带罚,深圳发力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24-20。北京随即加强防守,汉密尔顿、朱彦西先后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再次超出,两队之后再次打得难分难解,31平后,萨林杰再度爆发带领深圳打出一波8-0的反击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8分。北京在汉密尔顿的带领下也是紧追不舍,张才仁三分命中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半场结束深圳41-40领先北京。

  下半场,北京两外援携手发力,球队打出一波8-3的攻势后将比分改写至48-44。萨林杰强势2分回敬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不舍。此后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也几度战平,三节还剩5分多钟双方战至50平。后半段两队仍旧僵持不下,节末萨林杰发飙带领深圳轰出一波11-3后将分差拉开到8分。三节结束深圳65-57领先北京。

  末节,杰克逊发飙独砍下6分,朱彦西三分命中,北京火力全开攻出一波12-3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69-68。深圳随即加强防守,两队再度展开胶着,深圳凭借沈梓捷和于德豪的发挥再次获得领先。北京这边的命中率有所回落,四节还剩3分多钟深圳79-76领先北京。节末北京进攻疲软,萨林杰篮下打成2+1后将分差拉开到4分。朱彦西外线三分命中,比赛还剩46.5秒北京落后2分。萨林杰出现致命失误,翟晓川断球反击造犯规并两罚全中后将比分追至86平。两队随后各得2分,于德豪最后压哨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1,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杨林祎、顾全先后上篮命中帮助深圳将比分拉开至94-90。北京急忙暂停,暂停回来杰克逊携手翟晓川合砍4分在比赛还剩52.4秒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追平。节末两队依旧僵持不下,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加时赛2,两队继续胶着,顾全今晚手感着实冰凉,汉密尔顿上篮命中后,北京暂时领先2分。翟晓川被吹违体犯规,卢艺文两罚全中后将比分追至100平。节末深圳防守端出现问题,王骁辉、段江鹏、翟晓川合力飙进3个三分球,北京外线开火攻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后在比赛还剩19秒时将差距拉开到11分。最终北京经过双加时以111-100艰难战胜深圳。

  下一场比赛,深圳奔赴客场挑战北控,而北京则客场对阵天津。

  双方首发:

  深圳:于德豪 萨林杰 容子峰 顾全 李慕豪

  北京:张才仁 刘晓宇 朱彦西 汉密尔顿 王骁辉

  (小鱼)

(责编:大黑牛)
深圳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