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明发长文解释缺阵原因 祝愿伤病远离所有人

廉明发长文解释缺阵原因 祝愿伤病远离所有人
2018年10月23日 13:20 CBA综合
廉明新赛季写真 廉明新赛季写真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吉林队新赛季首场比赛108-89战胜了来访的天津队,取得开门红,但是队中大将廉明却缺席了这场比赛。廉明今天在微博上发布长文对于自己缺阵的原因做出解释,他的膝盖伤势恢复并不理想。

  廉明在微博上写道:“新赛季CBA联赛又拉开帷幕了,恭喜我的兄弟们取得了开门红,赛后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们问我:“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新赛季的球队大名单中?”很抱歉,由于膝伤我不得不推迟在新赛季出场的时间了。近几个赛季,膝伤这个顽疾一直困扰着我,上赛季结束之后,我选择前往美国,希望能够彻底治愈我的膝伤,在美国,我一边积极治疗着我脆弱的膝盖,一边进行着康复训练,每天都在期待能够恢复的快一些,更快一些,只因为我想打篮球!

  从美国回来后,我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我的膝盖并没有想象中恢复的那么好,在季前赛里,我只能作壁上观, 正当我对新赛季无限憧憬的时候,这样的打击犹如晴天霹雳砸向了我,我不断问自己:我才28岁,正是篮球运动员的黄金期,我只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只想单纯的上场打比赛,那么难吗?沮丧过后,仔细想想:伤病不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嘛!只不过前进的道路上多了一个敌人罢了!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感谢孙总对我的理解,感谢王指导和队友们对我的信任和包容。

  我会回来的!等我!最后祝福联赛中的所有兄弟们都远离伤病,伤病滚粗,越远越好。用健康的身体奉献精彩的比赛。江湖暂别……”

  廉明上赛季场均为吉林队贡献2.2分和1.9个篮板。10月25日,吉林队将迎来第二轮比赛,客场挑战山西队。

  (勿忘初衷)

廉明吉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