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篮首战43-105惨败广东 主帅:向对手学习

湖北女篮首战43-105惨败广东 主帅:向对手学习
2018年10月22日 12:1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20日晚,江夏体育馆迎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武汉赛区首战,面对全国四强的广东东莞新彤盛队,湖北武汉盛帆队的年轻队员全力以赴,为家乡父老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第一节开局广东多次进攻得分,在0:6的分差下,7号韩表表突破分球给12号王静篮下一记两分,武汉盛帆女篮打进第一球。之后凭借着外线的突破分球,创造出许多很好的出手机会,在第一节后半段,找到了进攻的节奏,最后第一节结束比分10:31。第二节开场全队上下统一思想采用全场紧逼的防守,迫使对方连连失误,在半场阵地中,28号袁君对广东队外援鲍尔斯的防守非常严密,第二节在防守积极拼抢下,以17:59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回来,8号林浩诗对广东国手后卫杨力维紧逼防守,随之4号刘嘉蕴一记超远三分全场沸腾,紧接着7号韩表表三分命中,掀起阵阵高潮,第三节以26:82的比分结束。第四节回来在25号付晶的和7号韩表表两人的突破下分别得分,在防守紧逼上使对手在后场七秒时失误出界,仅剩1秒的后场进攻时间。在全队的积极防守下,最终以43:105的比分,武汉盛帆惜败广东新盛彤。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武汉盛帆女篮主教练刘潇磊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认可,同时,她坦承和广东东莞新彤盛队的实力有着较大差距,虽然最后比分定格在43:105,但队员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也达到了向强队学习的目标,是一支有拼劲的队伍。她们会继续成长!继续加油!我们一起期待她们!

  双方首发

  湖北:付晶 韩表表 周梦云 彭华倩 王静

  广东:沈怡 张东霞 陈丽宇 迪拉娜 鲍尔斯

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