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首轮八一惜败上海 王治郅执教首秀获名帅肯定

CBA首轮八一惜败上海 王治郅执教首秀获名帅肯定
2018年10月22日 00:37 新华社
大郅执教首秀获对手肯定 大郅执教首秀获对手肯定

  新华社南昌电(记者林浩)在21日晚进行的新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中,上海大鲨鱼队客场以87:83战胜八一南昌队,取得开门红。 李秋平重新执教的上海队表现一般,赛后他也对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防守不到位,命中率不高。

  但对于担任八一队主教练的王治郅,李秋平给予积极评价,认为王治郅“首秀”出色,八一队在进攻和防守上表现都不错。

  首节比赛,韩硕和许钟豪里突外投,帮助八一队以5:0开局。上海队紧咬比分,以13:12实现反超,许钟豪与斯科拉各自命中2分,八一队仍以1分之差落后。随着八一队两罚命中,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本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阿尔斯兰、张祖铭、雷蒙接连得分,八一队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至35:23。本节后半程,上海队表现不俗,上半场结束时,上海队将比分追至38:40。

  易边再战,比分依旧胶着,上海队凭借弗雷戴特的良好发挥,将比分反超,但随后八一队阿尔斯兰、雷蒙接连命中3分,让八一队重新抢回领先优势。

  末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十分胶着。最后时刻,弗雷戴特拿下2分又罚中2分,帮助上海队以87:83险胜八一队。 王治郅赛后说,比赛结果虽然遗憾,但球员们都尽了全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球队有更好的发展。

CBA八一队上海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