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客场不敌辽宁 吴庆龙:小丁回归情况看伤情

首战客场不敌辽宁 吴庆龙:小丁回归情况看伤情
2018年10月21日 23:45 齐鲁网
山东主帅吴庆龙 山东主帅吴庆龙

  齐鲁网10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蒲泽 实习记者 王海洋)10月21日晚,新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山东西王男篮客场不敌卫冕冠军辽篮,赛后,队员们满是失落地回到了更衣室,记者们在门外清晰地可以听到队员们齐声喊了一句,“加油”。之后,主帅吴庆龙带着吴楠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本赛季的西王男篮刚刚更换了新东家,小外援由劳森早早地更换为了古德洛克,之前几个赛季的核心丁彦雨航赴美追梦,国内球员一共注册了13人,小将张辉还赛季报销,球队的整体实力打了不小折扣,主帅吴庆龙也无奈感叹,“咱球队现在的外线用人确实太紧张,但是慢慢来吧,上半场打得还是不错的。”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吴庆龙总结败因时候表示,“问题还是出现在下半场,下半场没有做好,有段时间打得比较乱,回去之后做好总结,毕竟这个赛季刚刚开始。”

  有辽宁媒体赛后提到了丁彦雨航何时回归山东的话题,主帅吴庆龙回答,“具体还不是很了解,小丁现在是在养伤,还在伤病恢复中,具体回不回归,要看他的腿的恢复情况吧。”

  作为新赛季联赛首个客场比赛,对手还是卫冕冠军辽篮,揭幕战前刚刚颁发了总冠军戒指,通过比赛可以看出,西王男篮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小外援古德洛克表现还有欠缺,不过球队磨合还在路上,如今配合流畅度,团队篮球体系正在建立,正如知名解说霍楠赛后所说,“吴庆龙指导还是很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山东男篮还需要磨合,毕竟接手时间短,而且队伍变化太大,任重而道远!”

(责编:大黑牛)
丁彦雨航山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