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夏天换9个人也能赢球 杜锋:记得布泽尔吗?

一夏天换9个人也能赢球 杜锋:记得布泽尔吗?
2018年10月21日 23:21 新浪体育
杜锋在比赛中指挥 杜锋在比赛中指挥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今晚正式拉开战幕,首轮的焦点之战将在北京队和广东队之间展开,京粤大战再次来袭。广东队全场多名球员得分上双,末节顶住北京队的反击高潮,德莱尼命中关键3分球。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客场87-84战胜北京队。

  谈到这场比赛,杜锋表示:“双方打得非常顽强,很拼,都有一些精彩的表现。莫里斯受伤之后我们临时调整外援,真正大家在一起合练只有四堂课,磨合也存在很多问题,第三节末期和第四节初期一度落后,被对方反超,大家心态还是很好,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球。”

  杜锋表示,北京队本场并不在最好的状态。“北京队在去年联赛中我一直在观看,也是我学习的方向,他们失分率去年排第一。我一直跟队员讲要学习北京队的防守强度。北京队也不在状态,我们第一节很好,第二节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及时调整之后还是执行出了训练的东西。篮板球大家拼的很凶,一直跟队员强调我们缺少了大外援 ,大家分担了篮板球的问题。”

  广东队今夏在阵容上做了大调整,一下更换了9名队员,主教练杜锋表示,球队仍然需要足够的时间磨合阵容。“大家知道,这些年没有一个球队一个赛季换9个人,我们的球员都之前没有相处在一起打球,今天大家看到的,我们失误18个,大家磨合上是很大的问题,这个需要很长的时间去解决。2年前我说布泽尔需要给20场的时间去找状态,他们可能忽略了他季后赛发挥了真正的水平,现在也一样,我们需要给球队更多的时间和空间。”

  (贾磊)

(责编:大黑牛)
杜锋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