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10分12篮板德莱尼制胜球 广东87-84胜北京

阿联10分12篮板德莱尼制胜球 广东87-84胜北京
2018年10月21日 21:33 新浪体育
广东队客场险胜北京 广东队客场险胜北京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今晚正式拉开战幕,首轮的焦点之战将在北京队和广东队之间展开,京粤大战再次来袭。广东队全场多名球员得分上双,末节顶住北京队的反击高潮,德莱尼命中关键3分球。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客场87-84战胜北京队。

  数据方面,北京队的方硕19分4篮板2助攻,汉密尔顿17分9篮板,杰克逊20分5篮板10助攻,刘晓宇10分5篮板2助攻,常林11分5篮板。

  广东队的德莱尼19分5篮板3助攻,易建联10分12篮板,威姆斯17分7篮板2助攻,杜润旺11分2篮板,赵睿11分4篮板2助攻,周鹏14分6篮板2助攻。

  首节开始,开场双方对比赛感觉有些慢热,你来我往几个回合没有进球。易建联抢断后助攻德莱尼外线3分命中,收获本场首粒进球。北京队迟迟没有找到比赛状态,仅仅依靠方硕跳投命中获得两分,广东队7-2暂时领先北京队。进入轮换阵容,王骁辉外线空位3分命中,回来杜润旺弧顶3分还以颜色,双方比赛状态渐入佳境。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还在慢慢适应比赛节奏,广东队15-9领先北京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开场广东队接连出现失误,北京队趁机打出反击得分将分差缩小。杜润旺延续首节手感底角3分稳稳命中,此后三分手感在对内传染,德莱尼和威姆斯接连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进入本节后半段,北京队开始下起了三分雨,方硕接连命中3记3分,汉密尔顿也命中2记3分球将分差缩小。广东队46-40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保持不错的进攻状态,赵睿外线3分手起刀落稳稳命中,德莱尼反击也中,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此后广东队在进攻端陷入停滞而且失误不断,北京队趁机打出一波反击高潮将分差追平,双方55-55平。此后双方陷入乱战中陷入僵持状态,广东队64-61领先北京队以微弱优势进入末节。

  进入最后一节,北京队继续追分,常林篮下打成3+1将分差再次打平,回来周鹏干拔3分给予回应,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刘晓宇里突外投连拿8分打破僵持局面,帮助球队稍稍拉开比分。德莱尼凭借个人能力得分紧咬分差,进入决胜时刻,周鹏外线3分飚中双方战成81-81平,终场前10秒钟,德莱尼弧顶命中空位3分球直接杀死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客场87-84战胜北京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王骁辉、张才仁、朱彦西、汉密尔顿

  广东队:德莱尼、赵睿、任骏飞、周鹏、易建联

  (柠小浩)

(责编:大黑牛)
北京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