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7+12福特森29+15 广厦胜福建迎开门红

胡金秋27+12福特森29+15 广厦胜福建迎开门红
2018年10月21日 21:30 新浪体育
胡金秋半场19分8篮板 胡金秋半场19分8篮板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一轮正式打响,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男篮,依靠着双外援和胡金秋的精彩表现,广厦队最终客场以119-105战胜福建队,取得新赛季首胜。

  广厦队:福特森29分15助6板,胡金秋27分12板,博洛西斯17分11板5助,赵岩昊12分3板,李京龙9分2板,苏若禹15分3帽,孙铭徽2分2板2助。福建队:尼克尔森31分7板,史密斯28分10助8板4断,赵泰隆21分3板,陈林坚9分6板,孙喆6分8板,黄毅超7分4板。

  首节刚开始,两队进攻手感并不是很好,福建队依靠赵泰隆的突破率先打开僵局,广厦的进攻没有太多的办法,福建在赵泰隆的带领下稳扎稳打以17-13领先,但广厦在换上福特森后逐渐找到手感,胡金秋抓住机会实现比分的反超,最后阶段随着苏若禹的上篮命中广厦队以24-19领先福建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尼克尔森连续中投命中帮助福建追上比分,随后史密斯也开始发威连续突破上篮,但广厦队依靠福特森的穿插引线依然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福特森连续打成2+1,随后又助攻队友得分。此节后半段赵泰隆和史密斯连续砍分,但广厦的进攻火力依然不减,半场战罢,广厦62-48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史密斯和尼克尔森连续帮助福建得分,广厦则在进攻方面有些吃紧,依靠博洛西斯的三分帮助广厦稳定军心,福建则靠着双外援苦苦追赶,此节过半广厦依然以61-74落后,暂停回来广厦不紧不慢的在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带领下保持领先优势,赵岩昊也有着出色发挥,广厦以91-77领先福建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史密斯继续砍分,福特森和胡金秋也连续回应,广厦以100-83领先福建队,随后两队你来我往互相飙分,但分差始终在15分上下,比赛也提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阶段广厦换上全华班,随着陈林坚的上篮命中最终广厦客场以119-105战胜福建队。

  双方首发:

  福建男篮:孙喆、赵泰隆、陈林坚、尼克尔森、谢亚财

  广厦男篮:博洛西斯、林志杰、胡金秋、孙铭辉、赵岩昊

  (SlimShady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