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辽宁!皇者大旗升起!这一幕看哭多少人

冠军辽宁!皇者大旗升起!这一幕看哭多少人
2018年10月21日 19:54 新浪体育
辽宁队主场升旗了总冠军的大旗 辽宁队主场升旗了总冠军的大旗

  2018年10月21日,2018-19赛季CBA揭幕战于沈阳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开始之前,CBA为辽宁队颁发了总冠军戒指,总冠军旗帜也在全场球迷的注视之下徐徐升起。那一幕,不知点燃了多少球迷,不知看哭了多少球迷。

  “3、2、1——全体球员高高举起戴着总冠军戒指的手,迎接总冠军旗帜的升起!”在央视解说员于嘉的感召之下,辽宁全队紧紧拥在一起,高举双臂,他们欢呼着,他们呐喊着,和现场所有球迷一起,注视着总冠军旗帜徐徐升起。现场瞬间爆棚,所有人都被这一幕感动得落下热泪。

  在这块场地升起这面旗帜,对辽宁而言真心不容易。过去四五年,他们一直是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却因为各种原因直到上赛季方能圆梦。今年他们阵容齐整,今年他们雄心万丈,这一季,辽宁是否能实现卫冕大计,进而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王朝?让我们拭目以待。

  (JO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