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调侃赵睿发型:你应该雇一个新的造型师了

姚明调侃赵睿发型:你应该雇一个新的造型师了
2018年10月19日 12:44 新京报
赵睿 赵睿

  昨日CBA新赛季发布会,作为广东队的球员代表,赵睿穿着冠军版球衣登台展示。此外,在新赛季CBA联赛的宣传片中,他也作为主要角色参演。发布会上播放完宣传片后,姚明调侃他的发型不好看,“你应该雇一个新的造型师了,(把你的发型)打造一下。”

  姚明说完,赵睿在台下笑了,点了点头。

  这个夏天,赵睿很忙,除了随国家队征战亚运会,亚运会结束后他还多次来到北京出席一些活动。参加完新赛季发布会,赵睿恐怕都不用回广东了,因为新赛季广东队的首场比赛,恰好就是在五棵松对阵北京队。

  广东队的后卫线拥有豪华的人员储备,除了赵睿,胡明轩也是国手。不过,从这个夏天在国家队的表现看,赵睿完全有能力在主教练杜锋的战术体系里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尤其是他的突破和外线三分,可以给球队带来更丰富的进攻变化。

  不过,赵睿的一个缺点就是容易情绪失控,这可能会让他被对手针对利用。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需要在情绪控制方面更加成熟一点,每个赛季都要进步一点。

  至于新赛季的目标,赵睿希望能和球队一起拿到冠军。从目前广东队的人员配置来看,有了孟铎和苏伟,加上外援方面的调配,杜锋也重回帅位,他们确实有实力冲击冠军。

  采写/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赵睿姚明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