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遥控器给我!CBA新赛季看点有点多啊

老婆遥控器给我!CBA新赛季看点有点多啊
2018年10月18日 12:32 新浪体育
姚明 姚明

  CBA2018-19赛季即将鸣锣开战,本赛季CBA看点十足,我们给大家罗列出了其中最主要的看点,方便大家欣赏新赛季的CBA联赛。

  各支球队为了新赛季可谓是在过去的这个夏天花费了不少的力气,其中不少球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看点非常多。

  辽宁队

  辽宁队大量的球员获得了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机会,显示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他们新赛季能否卫冕?赵继伟伤病何时恢复?高诗岩能否扛起重任?贺天举能否回到巅峰?当家郭艾伦能否冲击MVP?哈神能否继续那么神?而且,别忘了这是杨鸣生涯最后一季。

  广东队

  广东队今年夏天经历了大换血,苏伟、孟铎等本土强援加盟,朱芳雨在新赛季的出征仪式上喊出了夺下第九冠的目标,能否成功?另外,大外援莫里斯一场未打就受伤,球队更换了小外援威姆斯,他们最终会以什么样的外援组合征战季后赛?

  山东队

  山东队今夏最大的损失就是丁彦雨航前往美国征战,而且他们也没有给队长睢冉注册。今年夏天,山东队还更换了赞助商,同时将主帅凯撒换成了吴庆龙。山东队新赛季还能有巨大的关注度吗?他们能否再度打进四强?

  八一队

  八一队今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男篮历史传奇巨星王治郅取代阿的江成为了新任主教练,而且八一队还将主场从宁波换到了南昌,还更换了赞助商。新赛季,他们能否重回季后赛?

  山西队

  山西队今年夏天对管理层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变,聘请冠军教头王非担任球队的总经理、主教练和总教练。王非将如何改造这支球队,山西新赛季将取得怎样的战绩?

  青岛队

  青岛队今年夏天与广东队进行了大交易,得到了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等多位强援,而且高尚也永久转会青岛。青岛队今夏还换掉了主帅巩晓彬,聘用了范斌担任新主帅,他们能否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

  看完了球队的看点,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球星们新赛季的看点。

  孟铎、苏伟

  孟铎今夏从深圳转会到广东队,极大的提升了广东队后场的实力。广东队花费非常大的代价换回了苏伟,他是广东队非常需要的内线屏障。他们两人能否成为广东队新赛季的夺冠拼图?

  张庆鹏

  换帅之后,张庆鹏在季前赛获得了大量的机会,而且表现非常出色。“彪哥”张庆鹏虽然已经37岁,但他在季前赛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依然砍下了19分的高分。新赛季,张庆鹏能否重回第二春?

  福特森

  福特森上赛季拿下了CBA外援常规赛MVP,他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CBA最强180的称号。在新赛季的出征仪式上,福特斯表示希望能同时拿到常规赛MVP和总冠军MVP,他能实现这个愿望吗?

  于德豪

  联赛数据平平的于德豪在男篮国家队蓝队得到了杜锋的重用,但表现一直备受质疑。新赛季,于德豪能否在深圳队用行动击碎质疑?

  曾令旭

  曾令旭今年离开了山西队,高薪加盟新疆队。作为联赛中最被低估的本土助攻王,他在新疆队中将打出怎样的表现令人关注。

  翟晓川

  翟晓川因伤缺席了整个夏天国家队的比赛,作为北京队的绝对核心,他伤愈复出后状态能达到什么样的程度?

  西热力江

  西热力江今夏转回加盟广州队,他离开新疆队后刻苦训练,同时也在社交媒体上放飞自我拍摄各种搞怪视频,在新的环境新的阵容,西热力江能否适应,会打出什么表现?

  刘炜

  上海滩大佬终于重回上海,作为联赛中最自律的球员之一,38岁的刘炜上赛季依然能交出13分4篮板和3助攻的数据。这个夏天刘炜再次对自己进行了减重,新赛季期待他的爆发。

  赛制变化

  新赛季CBA将增加常规赛的比赛场次,达到46轮。全部20支球队根据名次蛇形排位分成4组,每组5支球队,与组内的球队打4循环,与组外球队打双循环。此外,季后赛球队数量增加到12支,这也给更多的球队冲击季后赛的机会。

  新赛季将会在10月21日拉开大幕,敬请期待。

  (李白)

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