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扎根南京加大投入 内外援升级冲击季后赛有望

同曦扎根南京加大投入 内外援升级冲击季后赛有望
2018年10月18日 02:33 华商晨报
同曦签下了“香港邓肯”惠龙儿 同曦签下了“香港邓肯”惠龙儿

  本报讯(记者 臧首成)本周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将正式开战。昨天,在南京同曦男篮举行新赛季出征誓师会上,同曦集团董事长陈广川提出:本赛季同曦将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据了解,新赛季同曦23个主场比赛,其中前15个主场比赛将在江宁体育中心进行,最后8场比赛在江北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新赛季同曦首场揭幕战将于10月21日晚开赛,主场对阵青岛双星队。为回馈球迷,本场比赛球票最低仅需40元,具体可在同曦篮球官方微信或大麦网或购买。

  本赛季,南京同曦有了不少变化。除了前立陶宛助理教练金塔拉斯·克拉皮卡斯加盟外,前NBA球员阿德里安·佩恩和乔·杨也加盟同曦。此外,同曦还签下了有“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加上原有的新老球员,新赛季同曦在整体阵容上更趋于合理。不过,新赛季CBA其他球队也都加大了投入,同曦男篮想打进季后赛,难度依然不小。

  从去年开始,江苏同曦改名为南京同曦,彻底扎根南京。在昨天的誓师会上,陈广川向记者透露,同曦集团正在筹备建设体育主题公园,打造南京的体育之城。目前,体育主题公园的设计概念视频已经出炉,同曦将基于此打造共享体育,助力南京体育名城建设。

季后赛南京同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