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广东想夺冠有3大主要对手 广厦最被看好

粤媒:广东想夺冠有3大主要对手 广厦最被看好
2018年10月17日 14:21 CBA综合
李春江 李春江

  来源:信息时报

  2018~2019赛季CBA联赛将在本月21日拉开序幕,广东东莞银行队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暨出征仪式,昨天在宏远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赛季重执宏远队教鞭的杜锋率领易建联、周鹏等宏远球星全体出动,和球迷度过了欢乐的一天。出征仪式上,宏远俱乐部安排了抽奖、合影、签名等互动环节,不过最让球迷开心的是,在仪式上宏远将帅纷纷表示新赛季要将总冠军奖杯带回来。新赛季,广东队将会迎来几个主要的竞争对手。

  辽宁

  蓄力已久的辽宁队上赛季终于迎来了“迟到”的总冠军,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之前在总决赛期间球员和球迷发生冲突而导致主力球员被停赛,辽宁队或许已经拥有两座总冠军奖杯了。新赛季是他们的第一次卫冕之旅,他们仍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不过赵继伟在赛季初将因伤缺阵,辽宁队很可能因此出现慢热的情况。

  新疆

  上赛季周琦离开新疆队加盟火箭,新疆队战绩出现崩盘。新赛季新疆队重振旗鼓,新帅戈尔执掌教鞭,NBA悍将杰弗森携手CBA得分王亚当斯,加上从广州队交易来潜力中锋范子铭,阵容实力也是更上一层楼。当然,新疆队的阵容变化也不小,稳定性自然存疑。

  广厦

  上赛季常规赛战绩第一,总决赛中惜败辽宁,前宏远冠军教头李春江已经将广厦队带成了CBA的“第一集团军”。新赛季广厦队是以不变应万变,外援和球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大调整,常规赛阶段他们应该是最被外界看好的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