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再次主持WCBA发布会:不断换装好像维秘秀

邵婷再次主持WCBA发布会:不断换装好像维秘秀
2018年10月16日 09:06 CBA综合
WCBA新赛季发布会 WCBA新赛季发布会

  邵婷表态 欢迎强手挑战

  中国女篮和首钢女篮的当家花旦邵婷无疑是WCBA联赛的最佳代言人,今年她再度担任联赛发布会主持人,从职业装“升级”成小礼服,现场表现也比去年更加从容大气,并在球衣展示环节体验了一次超模的感觉。“我们在后台也在说,发布会就像是维秘的秀场一样。(我)一直在不断变装,很享受这样的活动,每年越办越好,更多的人在关注到我们女篮。”

  新赛季揭幕在即,邵婷今年夏天与首钢女篮磨合的时间很少,她表示会利用仅剩的几天努力融入球队。“各个队伍都在夏天引进了很多国内外球员,比赛的激烈程度一定会比以前更强。我们是三连冠的队伍,对手都对我们的宝座虎视眈眈,所以我们更要做好自身,不管对手如何变化,我们都要先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对于众多强手的挑战,邵婷欣然应战:“今年有这么多队伍参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很值得珍惜的机会。我也很开心,希望通过联赛不断提升,然后促进中国女篮实力的进步。”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