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有望落户青岛 打破北上广轮庄局面

CBA全明星有望落户青岛 打破北上广轮庄局面
2018年10月16日 14:37 CBA综合
曝全明星或落户青岛 曝全明星或落户青岛

  文章来源:青岛早报  

  自从国信接手青岛男篮后,俱乐部除了在球场上争取好成绩外,目前也会在球场外更多地与球迷互动交流。推广篮球文化,提升城市影响力,也是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多次组织球迷见面会、媒体开放日、球队进校园等活动,扩大球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9月,俱乐部成功举办了环渤海夏季联赛,将关注海洋环保的公益主题纳入其中。新赛季,为了便于球迷观看比赛,俱乐部已经开始各种渠道的预售票,操作方便,价格优惠,并推出了包厢服务,为球迷提供一流的观赛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有望在青岛举办。CBA全明星周末虽然在内容设置方面基本仿效了NBA全明星周末,但毫无疑问是中国篮球界最为顶级的明星盛宴。不出意外,青岛将凭借着“钻石”这一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容纳万人以上的体育馆,加之此前曾经举办过苏迪曼杯、全运会、游泳冠军赛等一系列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都很有影响力赛事的优势,如愿拿到本赛季全明星赛的举办权。这也将打破全明星赛“北上广”三地轮流坐庄的局面,达到提升青岛城市形象、促进青岛篮球运动发展的目的。

  本版撰稿 记者 许诺 摄影 记者 韩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