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某医院篮球赛奇葩规则:高级职称者得分加倍

曝某医院篮球赛奇葩规则:高级职称者得分加倍
2018年10月15日 09:37 新浪体育
曝某医院篮球赛奇葩规则 曝某医院篮球赛奇葩规则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网曝某医院院内职工篮球赛奇葩规则,其中包括:正高级职称的运动员投篮得分均加倍计分,如的一分记二分、得二分记四分、得三分记六分。

  网上曝出某医院篮球赛竞赛规程,在这份规程中规定,每场比赛每队若有正高级职称运动员参加比赛时常满一节,则加10分,并以此类推。

  而且正高级职称的运动员投篮得分均加倍计分,如的一分记二分、得二分记四分、得三分记六分。

  此外,正高级职称运动员在比赛持球进攻时,非正高级运动员在防守端不可主动进行防守,如主动防守则记此名运动员技术犯规,进行两罚一掷。

  这份“奇葩”规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有人认为“这玷污了体育最基本的公平原则”,也有人表示“人家院内自己随便玩的嘛,你也不想想,正高的一般都几岁了,你让小青年和老同志认真玩吗?  ”

  (豪斯)

篮球赛奇葩规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