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减重30斤!天津大将全方位提升剑指季后赛

成功减重30斤!天津大将全方位提升剑指季后赛
2018年10月14日 14:39 新浪体育
李荣培 李荣培

  北京时间10月11日,昨日,天津队举办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天津队新星后卫李荣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夏天特训的成果。

  李荣培在休赛期成功减重30斤,对此他说道:“爆发力和速度要比之前好跟多,除了减肥,还增强了力量训练,投篮稳定性有了很大提高。”

  李荣培已经在天津队效力了四个赛季,他谈到刚刚加入球队的前NBA球员科尔-阿尔德里奇:“(阿尔德里奇)防守和篮板都展示出了很强的实力,封盖能力也很强,能很好的保护球队的禁区。球队新赛季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我个人目标也是进入季后赛。”

  李荣培出生于1995年,身高1米86,在场上司职后卫。上赛季,李荣培代表天津队出战3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3分2.9篮板2.2助攻。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