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回小将热身赛中爆发 他已从伤病中康复

深圳召回小将热身赛中爆发 他已从伤病中康复
2018年10月14日 11:55 新浪体育
贺希宁与苏伟拼抢 贺希宁与苏伟拼抢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在此前的一场热身赛中广东队以82-77战胜深圳队,今夏从北控队回归深圳队的贺希宁也在伤愈复出之后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他全场得到了11分。

  贺希宁此前被深圳队租借到了北控,他在三年的比赛中有着稳步的成长,本赛季也重新回到了老东家深圳队效力。

  谈到从伤病中康复的艰难过程,贺希宁在社媒上写道:“半年前的我只能戴着厚重的护具躺在床上,甚至连正常走路都无法正常进行,从二月份到现在经历了多少只有自己知道,伤病带来的痛苦煎熬远远超过我的想象,重返球场后的反复痛疼让我的自信心受到很大的困扰。当别人在一丝不苟地训练,在比赛,而我只能一点一滴的去做着康复,去慢慢恢复正常的身体状况,不断去告慰自己想焦急复出的心,但是更多时候严重的伤病始终在折磨着我。一直到这段时间,现在我终于可以把痛苦抛下在篮球场上奔跑,这都是命运的安排,感谢这一年的经历和挫折让我变得更成熟,坚信这一切会越来越好!”

  上赛季,贺希宁为北控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出场17.7分钟,可以得到5.8分1.8个篮板1.1次助攻。

  (浪神)

贺希宁深圳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