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奥获得FIBA认证 全球首家合成地板全品类通过

英利奥获得FIBA认证 全球首家合成地板全品类通过
2018年10月12日 11:56 新浪体育
英利奥获得FIBA认证 英利奥获得FIBA认证

  日前,英利奥获得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颁发的认证证书,成为全球首家合成地板范围内室内地胶、室外地胶、悬浮式拼装地板三大类产品同时通过认证的企业。

  此次英利奥橡木纹PVC室内运动地胶、PFO室外运动地胶、SES系列地板三大产品通过国际篮联认证,标志着产品通过了FIBA官方认可实验室产品性能测试,全面符合EN14808、EN14809、EN12235等国际顶级检测标准,达到国际性篮球比赛场地标准要求。

  依托丰富的运动地板从业经验,英利奥不断致力于篮球运动地板研发,创新推出橡木纹PVC室内运动地胶,并研制推出国家专利产品PFO室外运动地胶、SES系列地板,满足赛事训练、专业场馆、3X3篮球等以及室内室外不同篮球场地需求。产品也先后成为国际篮联3X3亚洲杯、欧洲杯、U23世界杯、大师赛、挑战赛,以及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新浪三对三黄金联赛等众多国际级赛事的指定使用运动地板。并成为中国3X3篮球国家队、U23国家队集训使用地板。

  此次通过国际篮联认证,是英利奥继通过世界羽联、国际乒联、国际排联、国际网联、国际手联认证之后的又一国际认证,英利奥产品和品牌通过了国际顶级赛事的考验并被广泛认可,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丰富的国际顶级赛事服务经验,英利奥也先后成为国际乒联、亚羽联战略合作伙伴,作为运动地板的民族品牌,竞逐国际市场,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英利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