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谈揭幕战对广东:他们永远是争冠球队

雅尼斯谈揭幕战对广东:他们永远是争冠球队
2018年10月12日 09:10 新浪体育
雅尼斯 雅尼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CBA季前赛常熟赛区落下帷幕,北京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9-83负于南京同曦队,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后表达了对球队防守的不满,同时也对新赛季揭幕战与广东队的比赛做出了展望。

  北京队输给同曦后总成绩为2胜1负,凭借胜负关系压倒吉林队获得了本站的第一名,尽管如此,雅尼斯依然对球队的防守不太满意。“连续第三场比赛,我们知道这场球是本站比赛最难的一场,赛后我们做了很多总结,积极的消极的都有,最后一场比赛防守难以让人满意,我们给了对方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让对手在进攻端找到了节奏。”

  北京队是残阵出战此次季前赛,吉喆重伤未愈,翟晓川依然在恢复中,方硕随国家队出访朝鲜,雅尼斯介绍说:“我们如果有更完整的阵容(来参赛),就能通过分析得到更可靠的杰伦,但是遗憾的是我们这次没有完整的阵容。这次比赛球队在防守端有三分之二能令我满意,防守应该是我们这支队的核心。比赛中难免会有进攻手感不好,该进的球没进的情况发生,这时就需要依靠防守来改变比赛的走向。不过也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就是我们在分享球权上做的还不错,出了很多空位机会,只可惜没能投进。”

  对于大外援汉密尔顿缺席最后一场比赛,雅尼斯也介绍了大汉的情况,“赛前我和他沟通了,他说今天有些疲劳,我们不想让他在这场比赛中有意外发生,要保护他,球员的身体他们自己最清楚。”

  CBA新赛季近在眼前,北京队揭幕战的对手就是宿敌广东队,对于八冠王雅尼斯表达了自己的敬意,“CBA常规赛首场比赛我们对阵广东,这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永远有很强的实力争冠,经验也非常丰富,我们要竭尽全力做好自己。一场比赛的胜负对我们来说意义不是太大,联赛就好像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一场定胜负。”

  CBA联赛首场比赛我们将对阵广东,广东是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永远是争冠道路上很有实力的球队、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我们知道自己是谁,竭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对阵广东将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胜负对我而言没有太大的意义,联赛是一场马拉松,并不是一场短跑,由一场胜负来决定。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