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新赛季动员大会 队长可兰白克表决心

新疆男篮新赛季动员大会 队长可兰白克表决心
2018年10月10日 08:37 CBA综合

  文章来源: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 

  气势如虹赢未来,新疆广汇飞虎男篮新赛季阵容首次亮相。飞虎男篮与全球最大的乘用车经销与服务集团广汇汽车正式牵手,新赛季,飞虎男篮将身披“广汇汽车队”战袍,征战CBA赛场。

  10月9日下午18时,2018-2019赛季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冠名仪式暨动员大会在乌鲁木齐市广汇飞虎训练营隆重举行。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聂春,广汇集团党委书记刘旭斌,广汇集团副总裁、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广汇集团总裁助理、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徐信,广汇汽车党委书记戚俊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广汇集团总裁助理、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徐信做动员讲话,徐信总结了过去两个赛季球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对积极备战本赛季采取的各项措施进行介绍。他讲到,新赛季,俱乐部领导班子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调整优化球员结构,先后引进曾令旭、姜文、周仪翔、范子铭四名国内球员,在和达柳斯·亚当斯续约的同时与艾尔·杰弗森完成签约,不断提高夏训水平,健全球队管理制度,着力打造一流俱乐部。这次广汇汽车与飞虎男篮强强联合,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和挑战。

  球员集体亮相

  紧接着,广汇汽车男篮新赛季主教练和球队全新阵容首次登台亮相,队长可兰白克·马坎代表球队进行新赛季出征前发言,并带领全体球员诚挚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词表达了飞虎将士们对新赛季的期许和决心。

  球员宣誓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聂春为活动致辞,他代表自治区体育局给广汇汽车男篮带去了新赛季的祝福和期待,号召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精诚团结,再创佳绩!

  广汇汽车与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举办了冠名签约仪式

  新赛季的冲锋号已吹响,梦想和使命在召唤,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全体人员用令行禁止、团结协作的顽强作风,用不畏强敌、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用胜利捍卫尊严,为飞虎男篮20周年、为广汇集团30周年献礼,为新疆篮球事业增光添彩。

可兰白克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