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因伤缺阵季前赛首战!还是因为膝部伤

丁彦雨航因伤缺阵季前赛首战!还是因为膝部伤
2018年09月29日 10:18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达拉斯独行侠官网记者普莱斯在推特上透露,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由于膝盖伤势将缺席明天独行侠队与北京男篮的季前赛。

  丁彦雨航今年夏天和独行侠签下一份合同,目前他正在为留在球队15人名单而奋斗。明天独行侠队将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遗憾的是小丁因伤缺阵,无缘与自己的好朋友翟晓川对阵了。

  和丁彦雨航一起因伤缺席明天比赛的独行侠球员还有:诺维茨基(脚踝)、巴恩斯(腿筋)、巴里亚(腿筋)和鲍威尔(膝盖)。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CBA季后赛中膝盖受伤,一直未能彻底康复,他错过了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回到国家队参加亚运会时也是带伤出战,表现的不是特别理想,5场亚运会比赛,丁彦雨航场均得到10.8分3.8个篮板和1.8次助攻。

  (勿忘初衷)

丁彦雨航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