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还没开打就换外援 这支球队有点奇怪

CBA新赛季还没开打就换外援 这支球队有点奇怪
2018年09月19日 10:31 CBA综合

  来源:公众号“生活讨论吧”

  距离CBA新赛季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然而一些球队的外援还迟迟没有报到,不过也有很多球队的外援已经开始跟随球队开始比赛了!其中就包括了有着CBA大宝贝之称的霍尔曼!一周之前这位外援就已经抵达了天津并且表示这里让他有家的感觉,然而就在今天天津男篮方面发出声明,霍尔曼因为个人原因将会离开球队,新赛季还没有开始CBA就已经开始更换外援了!

  霍尔曼已经是CBA的老熟人了,他最开始加盟的是浙江广厦,在浙江广厦霍尔曼获得了球迷以及球队的认可,然而因为球队的发展,最终浙江广厦在上赛季选择了新的大外援博洛西斯,不过很多浙江广厦的球迷认为霍尔曼要比博洛西斯好用,上赛季如果霍尔曼留用的话也许能够改变最后总决赛的结果!在离开浙江广厦之后霍尔曼加盟了天津男篮,在天津男篮他与杰特搭档,然而在天津男篮客场与山东男篮比赛的时候,霍尔曼在与丁彦雨航的一次对抗中严重受伤,在经过了检查之后霍尔曼赛季报销!很多球迷都一位霍尔曼将会就此告别CBA联赛,然而在这个夏天霍尔曼恢复的非常好,并且与天津男篮续约!

  就在10天前霍尔曼抵达天津男篮开始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并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于天津男篮的感谢,还表示在天津男篮有家的感觉!可是今天天津男篮却突然爆出了更换霍尔曼的消息,对此一些媒体也是有些不解,毕竟在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候更换外援对于球队的备战非常不利!当然也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霍尔曼因为伤病复发天津男篮无奈之下作出更换的决定,只不过对外没有说明霍尔曼受伤,毕竟这将会影响霍尔曼之后的运动生涯!不论如何在这个时间段更换外援天津男篮都有些麻烦,据了解天津男篮目前已经与几名外援进行了接触,最快本周新外援人选就将会确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