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星成世预赛最亮风景线 发文致敬08前辈

广东新星成世预赛最亮风景线 发文致敬08前辈
2018年09月19日 08:19 新浪体育
胡明轩 胡明轩

  北京时间9月19日,前天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E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坐镇五棵松主场完成了一场14分的大逆转,最终以88-79战胜了约旦男篮,将世预赛的总战绩变成了4胜4负。本场比赛,小将胡明轩发挥抢眼得到了12分5篮板,并且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胡明轩昨晚在微博上发布长文总结今夏的国家队历程。

  胡明轩写道:“一个夏天国家队的经历结束了,非常棒的集体,一个大家庭。昨天的比赛,每个兄弟都拼尽全力的去比赛,非常的无私,团结一致,最终也取得了胜利。虽然在黎巴嫩有些遗憾,不管怎样都当作宝贵的经验吧,还是要感谢一路以来帮助我们的人,鼓励的也好、质疑也罢,都促使我们不断成长。教练员们也辛苦了,整个夏天督促我们训练,教导我们,帮助我们提高。最后致敬前辈老大哥们,满怀的敬佩,使我们更有动力前行、更有力量!中国加油,兄弟们,我们联赛见!”

  胡明轩的挚友、辽宁队后卫高诗岩在微博下方留言写道:“这个微博这些话准备了能有一个礼拜吧。”

  胡明轩则颇为有趣的回复道:“飞机起飞那一刻准备的。”

  在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蓝队已完成自组建以来的所有比赛任务,球队将就此解散,队伍中的球员们也将各自回到各自的球队,胡明轩也将回到广东队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上赛季,胡明轩共为广东队出战出战43场,在场均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贡献4.8分2.2篮板2助攻。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