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胜负应由球员决定 而不是靠裁判判罚

阿巴斯:胜负应由球员决定 而不是靠裁判判罚
2018年09月18日 16:03 新浪体育
阿巴斯 阿巴斯

  北京时间9月18日,昨晚中国男篮蓝队坐镇北京五棵松迎战男篮世预赛的对手、拥有老将阿巴斯的约旦队。前三节一直落后的中国男篮蓝队末节掀起一波逆转高潮,最终以88-79逆转战胜约旦。约旦队的老将阿巴斯在一开场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比赛的第四节打到一半,中国队已经将比分反超了8分,失去冷静的阿巴斯也在防守中动作越来越大,最终吃到第五次犯规被罚下场。

  阿巴斯赛后非常愤怒,多次提到“狗屎(bullshit)”这个词,他甚至表示裁判杀死了比赛,他说道:“我非常感谢中国球迷为我所发出的欢呼,我也非常热爱中国的球迷。本场比赛双方得分比较接近,整个比赛过程也接近完美,但在比赛期间,我不断接触到裁判的不公正判罚,一次冲抢篮板时,中国队21号拽住了我的胳膊,让我无法抢篮板,但裁判却视而不见!我认为赛后应该回看整场比赛的录像。本场比赛的胜负应该是由在场的球员们所决定的,但不应该由评判并不十分合理的裁判来决定!比分如此接近的较量,这使得我们不可能赢得这比赛!”

  2011年男篮亚锦赛决赛,中国队主场1分险胜约旦队夺冠。那场比赛阿巴斯同样在第四节因5犯被罚下,他赛后说道:“比赛很精彩,但是裁判毁掉了我们,最后6分钟的判罚,对我们不利。”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