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外援戴森完成首次合练:这种感觉倍儿爽

肯帝亚外援戴森完成首次合练:这种感觉倍儿爽
2018年09月18日 15:44 新浪体育
戴森训练 戴森训练

  北京时间9月18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外援杰罗姆-戴森正式通过体检,已经开始与球队合练。

  经过首次合练之后,戴森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球队的氛围。戴森说道:“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我感觉球队的氛围特别好,每个人对待训练的态度都特别认真,这种感觉倍儿爽。”

  杰罗姆-戴森1987年5月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身高1.91米,体重82公斤,现年31岁。戴森司职得分后卫,身体素质出色。技术上,属于速度型球员,擅长突破,能有效带动球队的进攻节奏。

  杰罗姆-戴森曾短暂效力于鹈鹕,场均能够得到7.4分2.1篮板2.0助攻1.2抢断。近五个赛季戴森都在欧洲联赛打球,2014-2015赛季,帮助迪纳摩队赢得意大利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冠军,2016-2017赛季,带领耶路撒冷队赢得以色列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冠军,并被评为总决赛MVP。

  江苏肯帝亚男篮的另外一名外援拉杜利察预计将于北京时间9月23日归队。

  (李白)

戴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