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一代聚首!孙悦无球可打遭调侃:去打3对3吧

08一代聚首!孙悦无球可打遭调侃:去打3对3吧
2018年09月17日 12:25 新浪体育
王仕鹏和孙悦 王仕鹏和孙悦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篮协在体育总军训练局召开了“燃动十年”中国篮球之队老友汇之08国家队再聚首主题活动,08年北京奥运会那一届中国男篮的成员重新聚首。孙悦由于新赛季无球可打,被篮协秘书长白喜林等人调侃让他去打三对三联赛。

  08奥运那一届中国男篮的球员还没退役的屈指可数,像易建联、刘炜、张庆鹏依然在CBA打拼,而姚明已经成为中国篮协的主席,李楠现在执教国家队。08男篮当中比较特殊的一位就算是孙悦了,从年龄上看,孙悦比刘炜和张庆鹏都小了好几岁,依然有实力打职业比赛,但是北京队已经放弃了为孙悦注册,因此大圣已经注定无缘新赛季CBA联赛。

  白喜林看到孙悦就问他是不是不打了,孙悦回答说:“只是暂时的,今年不打。”白喜林则调侃道:“来打三对三呗。”

  众所周知,三对三篮球已经成为东京奥运会正式项目,从体育总局到中国篮协都非常重视,不久前的亚运会上,草根球员组成的三对三男队勇夺金牌,女篮也不负众望夺金,三对三篮球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被看好。

  不过孙悦真去打三对三篮球的可能性不大,按照他的计划,接来下他将去美国进行特训保持状态,下赛季上演王者归来。

  (勿忘初衷)

孙悦男篮3X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