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对阵约旦将是一个挑战 郭艾伦因伤可能缺席

杜锋:对阵约旦将是一个挑战 郭艾伦因伤可能缺席
2018年09月16日 22:41 新华社
杜锋能否带领蓝队走出困境战胜约旦 杜锋能否带领蓝队走出困境战胜约旦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林德韧、王浩宇)备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中国男篮蓝队和约旦男篮16日在北京进行了赛前训练。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表示,对阵约旦队的比赛将是一个挑战。

  杜锋说:“队伍经过了2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才回到北京,队员们都有些疲惫。目前这支队伍中有一半的队员都是新球员,而对手约旦队中既有阿巴斯这样的老将,又有能力突出的新秀,明天对约旦的比赛将是一个挑战。”

  杜锋透露,由于郭艾伦在三天前对阵黎巴嫩的比赛中摔倒致使肘部肿胀,可能会缺席对阵约旦队的比赛。

  中国男篮此前在9月13日客场对阵黎巴嫩的比赛中以4分之差败北,随后中国队于15日返回北京备战。16日晚6时,中国队出现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

  蓝队队长周鹏表示:“对手不同,相应的策略教练也有一定的调整。因为有点时差,大家训练也有些疲惫,但大家都在积极备战。再说这次比赛回到了五棵松,也是当年奥运会的主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所有人还是很有信心拿下比赛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