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热身惨败王治郅暴怒:不愿打的给我滚下来

八一热身惨败王治郅暴怒:不愿打的给我滚下来
2018年09月15日 18:00 CBA综合
王治郅(资料图) 王治郅(资料图)

  济南时报记者 李夫杰

  昨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与少帅王治郅带领的八一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结果以94:68大胜客队,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抵达济南只有3天的小外援古德洛克披挂上阵拿下15分,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

  “莫古组合”首次配对开了好头
  出现在济南的八一队除了主帅由阿的江换成王治郅外,基本没什么变化:依旧身穿八一队队服,后背广告还是“双鹿电池”。但据来自中国篮协的消息,新赛季八一队至今还没有注册,很可能会改名字,以特邀球队的身份参加CBA,主场也从宁波换成南昌。

  本场比赛山东队首发继续派上了莫泰,虽然开局以1:4落后,但很快就赶上并反超。比赛打了5分多钟,只和球队合练了两天半、时差还没倒过来的小外援古德洛克身穿3号队服上场。第二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八一队逐渐难以招架。王治郅一开始还稳坐教练席,看到形势不利后不断站起来大声吆喝队员,第四节甚至怒吼弟子:“不愿意打的给我滚下来!”赛后大郅坐在教练席上,皱着眉头研究了很长时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双外援是首次配合,可以说开了个好头:莫泰拿下23分,古德洛克虽然身体状态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主动请战,比赛中打了组织后卫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一共得到15分。小将朱荣振继续良好发挥,本场比赛又贡献了14分,潘宁攻防俱佳,表现也不错。

八一队王治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