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留队!坦言曾想离开山东 2个月剧情反转

陶汉林留队!坦言曾想离开山东 2个月剧情反转
2018年09月05日 14:13 新浪体育
陶汉林微博 陶汉林微博

  北京时间9月5日,山东男篮内线陶汉林在微博上表示,虽然自己曾一度流露出转投到其他球队的意愿,但最终还是决定为了家人、为了这座城市选择留在山东队。

  陶汉林这样写道:“过去的这五个月是我最纠结最煎熬的时光,半决赛对广厦的状态低迷,亲人的离世,与山东队合同到期续约的问题,让我心力交瘁。从进青年队的第一天起,胸前~山东~二字从未改变,这些年我对的起山东二字。”

  关于自己未来的去向,陶汉林坦言曾有过想要离队的想法,但最终还是因为一些原因,选择了留下,“未来的路该怎样去选择,转会的事情没有告诉任何外界的朋友,只是和家人商议。父母和我都倾向于去另一个平台更高,薪资待遇更好的球队。反复考虑了很久很久,甚至都已经准备收拾好行囊去另一个城市,感激其他俱乐部领导教练的赏识和肯定,很抱歉,但最后我还是决定为了爱,为了家人,为了这片生我养我27年的黄土地,奋斗十年的球队有太多割舍不下的感情,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山东队,继续为家人为这座城市而战。”

  “感谢部分领导和教练对我的支持,感恩帮助我的人,也感恩人生中那些会经历的不确定的因素,挫折,考验,这些使我成长。感恩一切,感恩现在。”

  在微博发布后,陶汉林便收到了许多网友的关切问候,当被问到“还以为你有重大消息发布”时,陶汉林这样回复道:“本来是有的,两个月之内剧情有些反转。”

  (安妮婉)

陶汉林山东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