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球员床太窄小像卧铺 男篮自己找场馆训练

亚运-球员床太窄小像卧铺 男篮自己找场馆训练
2018年08月19日 14:22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红队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中国男篮红队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男篮红队在雅加达进行了他们抵达后的第一场训练。然而,因为组委会提供的使用时间过短。男篮只好自行联系训练场馆,进行封闭训练。

  按照组委会提供的时间安排,中国男篮的官方训练时间为下午1点到1点50分。这个时间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有些过于短了。无奈之下,他们只好联系了其他场馆,以保证足够的训练时间。

  本次亚运会组委会在住宿条件和训练保障上的诸多安排都不是人太满意,例如运动员的住宿房间面积很小,因此床也非常窄小,被很多网友吐槽像是火车的卧铺,对于身材高大的篮球运动员而言,这种床睡起来肯定会不太舒服。

  但是队员们的心态都还保持的不错,队员们表示,其他运动队也面临着相同的住宿和训练条件,所以不必有太多想法,“其他队伍也自己在找训练地。”队里说。

  (晨曦 发自雅加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