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对手和我们打很拼 球队受到伤病影响

杜锋:对手和我们打很拼 球队受到伤病影响
2018年08月16日 22:15 新浪体育
男篮蓝队主帅杜锋 男篮蓝队主帅杜锋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深圳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对阵非洲冠军突尼斯队。胡金秋空砍14分11篮板,吴前状态不佳三分球10投仅中2,中国男篮末节出现崩盘,最终以61-68不敌突尼斯,遭遇斯杯首场失利。

  主教练杜锋赛后表示:“夏天的第一场失利,有点可惜,大家做的非常好,拼的很凶,控制对方68分,我看了这几场比赛,我感觉对手球队和我们打很拼,因为要算成绩,之前克罗地亚和红队打,我看他们队员都出场了20多分钟,比较平均,而明天他们和我们打,肯定会很拼。”

  按照斯杯的规则,中国男篮红队虽然参加斯杯,但并不计算成绩,而蓝队则是正式参加斯杯参与排名的球队。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杜锋表示:“胡明轩发烧,吴前和胡金秋也没好,大家进入了疲劳期,但是大家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没放弃,突尼斯是非洲冠军,来的也是全主力,我们队除了周鹏,其他人都没打过洲际的大赛,这些年轻的孩子有这样的表现我也很满意。”

  (贾磊)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