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对手一场比一场强 对亚运信心提升很大

阿不都:对手一场比一场强 对亚运信心提升很大
2018年08月16日 18:41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在深圳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迎战克罗地亚男篮。丁彦雨航找回状态发飙砍下17分,赵睿贡献18分,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81-69战胜克罗地亚。阿不都沙拉木本场拿下13分5个篮板。

  “我觉得球队整体已经越来越好了,因为我们上一场和这一场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对我们去参加亚运会信心方面有很大提高。”赛后,阿不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从上一场对阵突尼斯,到本场比赛对阵克罗地亚,尽管对手越来越强,但中国队的表现也一场比一场好。谈到斯杯的收获,阿不都表示:“我觉得更多是自信心方面,另外就是技战术,球队磨合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对亚运会非常期待,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希望能帮助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一起去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男篮亚运会小组赛第一场将对阵菲律宾,阿不都表示:“还没看他们的录像,因为我们今天只考虑把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打好,因为对手真的很强。我们不知道如何去准备菲律宾的录像和球员的一些特点,但这不是我们球员去想去做的,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工作人员帮助我们去准备。”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