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一幕!丁彦雨航受伤下场!伤病快退散吧

揪心一幕!丁彦雨航受伤下场!伤病快退散吧
2018年08月16日 18:08 新浪体育
希望小丁没事,能尽快恢复 希望小丁没事,能尽快恢复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红队81-69战胜克罗地亚队,在第四节发生揪心一幕,红队核心丁彦雨航受伤下场。

  在第四节克罗地亚队的一次突破进攻遭遇到周琦的封盖,随后中国队马上开始反击,球传给了冲到前场的丁彦雨航,小丁运球到篮下跟对手撞在了一起,随后他就蹲在地上,起身后小丁要求换人,他一瘸一拐的走下了场。

  这一幕绝对是今天这场比赛最揪心的一幕,相比于比赛的结果,红队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才是目前球队和球迷们最关注的事情。亚运会男篮的比赛已经开始,中国队第一场小组赛在8月21日,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菲律宾队,在这个时候,任何一个球员的受伤都会对球队造成影响,更何况是丁彦雨航——男篮红队中的核心得分手。

  在上一场比赛中小丁还在找状态,因此表现并不算太好,6投1中仅得到4分。而在经过了上一场比赛后,小丁今天进入状态非常快,第一节就单节得到了9分,而在受伤下场前,丁彦雨航得到了17分,是当时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从小丁当时撞击场面和下场后的表情看,这次应该不是很严重的受伤,希望这几天他能得到很好的恢复。此前赵继伟在热身赛中遭遇重伤,无法出战亚运会,现在大家最怕的就是看到有球员受伤。

  此次斯杯红队纯粹是为了亚运进行赛前最后的热身,因此只打两场比赛,在今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之后,红队亚运会前的热身赛就全部结束了,在经过短暂的修整后将启程奔赴雅加达参加亚运会的小组赛。

  (嘀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