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临时取消宁波集训 将有年轻队员离队

山东男篮临时取消宁波集训 将有年轻队员离队
2018年08月16日 11:19 齐鲁网
山东男篮临时取消宁波集训 山东男篮临时取消宁波集训

  齐鲁网8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男篮原计划今天一早赶赴宁波封闭拉练,但是昨晚全队临时收到通知,此次宁波北仑拉练暂定取消,全队留在济南继续训练。

  目前跟队训练的球员包括吴轲、贾诚、王汝恒、文雁行、李泓翰、潘宁、张春军、朱荣振、李林和张辉10人,试训内援吴楠因私事,暂时回家。毫无疑问,“人荒”再一次摆在了山东男篮备战面前。

  而且,新赛季开始前的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年轻球员离队,这一点已经得到确认。满打满算,距离新赛季CBA联赛还有64天的时间,差不多两个月时间。然而,如今的山东篮球却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新的一段时代就要开启。“人荒”与“转身”,成为了整个夏训期的两个关键词。

  从山东火牛、山东永安、山东金斯顿、山东黄金再到四年的山东高速时间,球迷心中几多心怀不舍,几多壮志未酬,戛然而止的雄心万丈之后,山东篮球未来的路怎么走,如何走,谁来带着走,众人只能等待着最终的官方消息。也许,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山东男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