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赴欧洲集训一个月备战新赛季 许梦君在列

北控赴欧洲集训一个月备战新赛季 许梦君在列
2018年08月13日 14:24 新浪体育
许梦君 许梦君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控队官方宣布球队将于后天前往塞尔维亚,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海外集训。 此次北控男篮派出的海外集训球员具体的队员名单如下:于澍龙,杨敬敏,常亚松,许梦君,景浩扬,刘博,王振宇,孙铭浩,孙贺男,杨庚霖,于梁,王征。

  北控队此次赴海外集训主要是为了借助科学系统的海外培训体系,对球员的体能、技术做出针对性的提高训练,并加强球员团队间的配合默契。而且,在训练期间,球队也会与高水平球队进行多场比赛以达到检验队伍,磨合阵容的目的。北控队希望用一个月的海外专业集训,为CBA2018-19赛季的到来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

  上赛季,北控队取得了18胜20负的战绩,最终排在联赛第12位,遗憾无缘最终的季后赛。

  (李白)

北控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