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最高分贝不是给NBA球星 他才是这的主人!

全场最高分贝不是给NBA球星 他才是这的主人!
2018年08月12日 22:07 新浪体育
韩德君托起小朋友完成扣篮 韩德君托起小朋友完成扣篮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8年姚基金慈善赛在大连正式举行,经过四节精彩的表演,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114-97大胜乐福领衔的美国星锐队。

  本场比赛,作为真正意义上“主场”出战的韩德君收获到了现场球迷最大的呼声,甚至力压不时上演各种高难度进球动作的NBA球星。

  本场比赛一上来,于德豪三分不中,但是吴前捡到前场篮板甩给了内线的韩德君,此时大韩引起了乐福和福克斯的双人包夹。虽说乐福是NBA级别的顶级球员,但是四号位的他被韩德君卡在身后,也只能通过无奈犯规来阻止大韩得分,而且这一把不仅没能把大韩拉下来,反而给了大韩一次2+1的机会。

  而当这球打进之后,全场观众几乎全部把呼声送给了他,现场的主持人也一次次引导球迷给大韩加油。

  其实本场比赛,韩德君在场最多的时候,是在第三节。按照惯例,这一节双方都派出了小朋友们登场,而作为场上中国男篮蓝队这边年纪最大、甚至被现场主持人调侃为“韩叔叔”的韩德君,也在随后和小朋友们一起登场。

  不像马尔卡宁还上演过“毁灭篮球梦”的大帽,大韩对于这帮可爱的小朋友们甘当背景绿叶,时不时做出正确的指引,还假装被突破,第三节中段他这么大个子一个低位掩护,帮助自己一方的小球员上篮得手之后,现场主持人大喊一声“大韩的挡拆酷不酷?”瞬间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最大分贝的回应。

  当然了,韩德君也没有忘记抱着小朋友上演暴扣的好戏,几次尝试都没有成功之后,韩德君在第三节还剩一分多钟时再次高举起了本方的小朋友,终于助其圆梦完成了一记扣篮,这温馨的一幕,让现场球迷非常感动。也正是这球,帮助中国男篮蓝队后半段打出了一波14-4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了14分。

  与之前蓝队大战乌克兰男篮双方爆发冲突,那个冲在最前面护着自己兄弟的大韩不同,如今他与小朋友们同场竞技这样温馨的场面,让场下的球迷呼声越来越大,因此当现场支持人再次问道“55号是谁”的时候,现场异口同声地大声喊出了韩德君的名字。

  纵观全场,时常上演虐筐暴扣、高难度上篮动作的NBA球星虽然备受球迷期待,但是球迷的最高分贝并不是给他们的,而是给到了大韩,毕竟他才是这里真正的主人。

  (一星)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