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操作秀出花 中国男篮要是他在就好了!

NBA球星操作秀出花 中国男篮要是他在就好了!
2018年08月12日 21:31 新浪体育
不少球迷都遗憾郭艾伦没能参加这次比赛 不少球迷都遗憾郭艾伦没能参加这次比赛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8年姚基金慈善赛在中国大连拉开大幕,经过四节精彩的较量,中国男篮蓝队以114-97大胜乐福所领衔的美国星锐队。

  本场比赛,最终的比分固然不重要,更多的其实是场上球员用出色的表演回馈现场球迷。

  比赛一上来,明星队这边就开始为球迷奉献上精彩的表演,特别是以马尔卡宁为首的球员不断轰炸篮筐,毫不吝惜自己回馈球迷的机会。而反观中国队这边,一开始打得有点拘谨,看起来并不放松,反而更多的是规规矩矩打比赛,更多是在跑战术,甚至是合理传导球,没有更多眼花缭乱的表演秀。

  但是,如果有一个人在的话,或许比赛能变得精彩很多,他就是郭艾伦。

  除了个人的实力之外,作为一个优质“网红”,郭艾伦在创造欢乐的能力上毋庸置疑,这其中体现最多的就是在CBA全明星赛。

  比如在2011年CBA全明星赛,郭艾伦就曾在开幕式上领唱歌曲《荣耀》,期间还和街球名人吴悠进行了一对一的斗牛,让全明星赛多了不少的精彩戏份。2015年时,郭艾伦也曾有与贺天举一起来说唱的好戏;2016全明星赛中,郭艾伦除了个人眼花缭乱的运球技术娱乐球迷之外,甚至还主动找周鹏和王哲林玩儿起了一对一,让球迷大呼过瘾。

  2018年的C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上,郭艾伦搞笑模仿何重达挂臂扣篮引来球迷的围观,这还不算完,他在正赛中不断秀花式运球,并且来了几次自己标志性的“勉扣”,就连被阿联一个遮天大帽,都能让郭艾伦成为表情包候选人,足以见他在这种娱乐表演性更强的节目中的作用。

  其实,郭艾伦自己也曾在媒体面前表示,“既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就要给观众们一个交代。上场我就会认真去玩,不想打得那么松松散散。”而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老师也曾直言,全明星赛这样娱乐性更强的比赛,更需要郭艾伦这样的球员。

  当然了,除了全明星赛,在个人社交媒体、特别是自己的新浪微博上,郭艾伦更是时常化身段子手,比如最近他与林书豪的单挑视频,更是让球迷们在枯燥的休赛季大呼过瘾。

  目前郭艾伦依旧在进行特训和恢复,并没有正式回归球队,对于本届慈善,他的缺席对于球迷来说确实是一个遗憾。

  (一星)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