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确认赵继伟骨裂缺席亚运会 田宇翔入替

篮协确认赵继伟骨裂缺席亚运会 田宇翔入替
2018年08月09日 17:23 新浪体育
赵继伟 赵继伟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篮协发布微博,宣布红队主力后卫赵继伟因为骨裂遗憾错过接下来的亚运会,将由八一队球员田宇翔顶替赵继伟参加。

  篮协微博写道:“在昨天下午中国男篮集训红队与国奥男篮的内部教学赛中,红队球员赵继伟左脚骨裂,将遗憾错过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教练组经研究决定,由田宇翔替换赵继伟参加亚运会。目前相关换人手续正在报批中。我们祝福继伟早日康复。”

  赵继伟今年夏天入选了男篮红队,在代表红队出战的最近三场热身赛中场均能够贡献5分5助攻2.7抢断的数据。亚运会首战将会在8月21日进行,首战的对手是菲律宾队。

  田宇翔是八一男篮上赛季的主力后卫,场均10.1分2.9篮板和3.1次助攻,在本土球员助攻榜上位列第11位。

  (李白)

赵继伟田宇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