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泰隆亲笔:吃鸡我是真没时间 训练治疗太忙

赵泰隆亲笔:吃鸡我是真没时间 训练治疗太忙
2018年08月09日 14:11 CBA综合
赵泰隆 赵泰隆

  来源:CBA联赛公众号

  文/赵泰隆

  平时聊扣篮聊得太多,今天姑且不聊它。

  不过我平时爱好也不太多。消磨时间的方式跟很多同年龄的人没什么区别。打打游戏、听听歌、吃吃饭,出去跟朋友溜达溜达。特别的爱好还真没有,现在想想,这也挺可惜的,没有发展出一个特别的爱好。不过,打篮球应该就是我最特别的爱好吧!

  打篮球就足够快乐了。

  时下最流行的游戏是“吃鸡”。有时候,我也跟着大家一起玩。其实很多事都是这样,看大家玩什么,我也玩什么,因为我喜欢跟大家一块儿。不过我的游戏天赋不太好,玩得也不专业。

  有时间的时候,队里有些队友也会约着玩一玩,但玩得不多,还是比较有节制的。

  尤其是来到国家队之后,本想着在休息的时候玩一下,作为一个调剂,偶尔给自己放松放松。结果没想到,来到国家队,电脑就放在那里没有打开过,根本没想起来要玩。今天开电脑的时候一看,都积灰了。

  闲暇时光很难得。

  平时真的是很忙。训练比赛结束了,还要做治疗之类的。虽然没有什么伤病,但训练强度比较大的时候,需要好好地放松肌肉,减轻疲劳,也避免伤病发生。练完、治疗完,回去就想好好休息,没有太多心思去玩。

  不过忙一点也好,我也没什么影响,毕竟我对游戏的事没那么上心。

  飞来飞去。

  在国家队,我的状态有一点起起伏伏。说实话,上赛季CBA联赛,自己的状态有点太好了。联赛结束后休息了一段时间,但身体还是处于一个透支的状态。最近一直在很努力地训练,争取拿出最好的状态,打好亚运会。这是我近期最大的目标。

  5.5%的体脂率对我的状态很有帮助。

  下赛季的联赛,我还没有考虑得太多。我们队里换了教练,等回到俱乐部再进一步了解情况。我在队里也待了那么多年了,谁在谁不在,我都会同样努力去打球。

赵泰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