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野牛皮彭弑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21:30 体育参考

  开拓者本周末连战两场,先是以95∶83的比分斩金块于马下,3战3胜,每场净胜对手15分,但灰熊、快 船、金块皆是弱旅,并不能说明开拓者的实力。周日对西部劲旅湖人一役,既是双方实力对比的一次大检验,也是NBA开赛 以来的重头戏,引起美国媒体极大关注。

  本场比赛的另一引人注目之处是,皮彭、乔丹等昔日公牛旧将在菲尔-杰克逊的率领下夺取6枚总冠军戒指之后 已作鸟兽散,乔丹退役后以经商为主偶尔也打打高尔夫球看看篮球,皮彭先去火箭再来开拓者背了一身骂名,菲尔顶住各方压 力去湖人前途未卜,如今皮彭面对往日恩师能从容发挥吗?

  一切担心都是多余的,独取19分率队以97∶82取胜之后,人们再次认识到皮彭之于开拓者的重要性,也表 明湖人与开拓者目前还不在一个档次,能阻挡开拓者夺冠的只有马刺。

  湖人的中锋奥尼尔输球又输人,虽然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和10个篮板球,但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导致了己 队的失败,气得老禅师菲尔暴跳如雷,一边对裁判表示极大的不满,一边又对奥尼尔表示出极度的失望。“他会明白他的行为 是多么地令我失望,”杰克逊赛后毫不留情面地批评了他,“他应该有责任心,不应该在场上控制不住自己犯一些低级错误。 ”

  奥尼尔的首次技术犯规是两次冲撞开拓者的小奥尼尔。当时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23秒,他们各判一次技术犯 规。仅过一分钟,当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9分40秒时,奥尼尔故伎重演,再次被判技术犯规而下场,当时湖人以70∶77 落后,形势相当不妙。奥尼尔在休息室呆了几分钟就黯然离场,没作任何评论。缺了奥尼尔的湖人不堪一击,萨博尼斯和安东 尼一阵猛攻猛打,比分很快变成89∶72,胜负已判。

  “萨博尼斯本来也已陷入犯规麻烦,但奥尼尔一下场,我就知道结束战斗的时刻到了。”邓利维赛后心有余悸地 说。

  皮彭此役的19分有17分是在上半时所得,下半时主要担当防守重任,此时的开拓者已领先对手10分,皮彭 的防守有力地遏制了对手的反扑。“我为我的防守感到骄傲,这种感觉不错,”皮彭赛后说,“我只想整个队能打好,而不是 自己能得多少分。”

  全场比赛开拓者一直压着湖人打。比分差距最小时也有8分。另外,首次先发上场的施莱姆夫12分进帐,斯塔 德迈尔也有17分。老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