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体育 | 体坛明星 |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 篮球 | 奥运足球预选赛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杰克逊为湖人队寻找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8:04 体坛周报

  杰克逊看到开拓者阵容时,他不能不嫉妒。“他们没有缺陷,”在11月7日完败给开拓者后,杰克逊说,“每 个位置都有两名一流球员,这样的球队太可怕了。”当然,杰克逊没有忘记大大地夸奖一番皮彭---他想让老板巴斯听出话 里的怨气。

  在开拓者面前,湖人大前锋和组织后卫上的缺陷更显严重,而科比受伤,让杰克逊只能用布莱恩-肖打替补得分 后卫。肖是开拓者弃将,上场3次投篮无一命中。奥尼尔在内线不断被小奥尼尔骚扰,熬到第四节,他终于和小奥尼尔发生冲 突,两人各吃一次技术犯规,不同的是,奥尼尔是第二个技术犯规,被迫下场。邓利维马上派上萨博尼斯。这个立陶宛巨人将 奥尼尔的替补萨利玩弄于股掌之间,连得11分,打得杰克逊信心全无。

  此前湖人连胜两场,但第一场打败的是尚未进入状态的爵士,第二场战胜上赛季成绩最差的灰熊,碰上强敌弱点 就暴露无遗。奥尼尔还是一味蛮干,罚球依旧糟糕,当对手内线稍强时,湖人会手忙脚乱,因为奥尼尔没有帮手。

  杰克逊早就在寻找这个填空的人了,他看中的是比森-德利。德利原名布莱恩-威廉姆斯,在掘金打过穆托姆博 的替补,在快艇成为了一名优秀中锋,但因拒绝与快艇续约,而在1996-97赛季被克劳斯用联盟最低薪水吸引加盟公牛 。德利在当年的总决赛中有突出表现,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恢复生机。

  从活塞退役后,德利上周来到洛杉矶。杰克逊特别安排了一天中午和德利在日落大道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吃午饭, 席间极力劝说德利复出,为湖人效命。虽然德利当时没有表示愿意,但他明显被杰克逊打动了,说自己会“好好考虑一番”。 德利刚满30岁,正是当打之年,在底特律完全是因为被队友和媒体孤立,才决定退役的。杰克逊如能说服他出山,让他打大 前锋,那湖人将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一只眼瞄准着德利,另一只眼看着罗德曼。两天前,罗德曼和前妻伊莱克特拉在迈阿密的酒店大闹,结果被送进 监狱,缴纳保释金后才被释放。事后有人问罗德曼是否因为去不了湖人而心烦,罗德曼甩头说了句:“这种事很少见吗?”当 别人把这句话学给杰克逊时,他笑了:“我可没在丹尼斯身上见过这种事,他在芝加哥时,应该还算规矩吧,如果他能开始打 球,我想这些事都不会发生。”

  不知道老板巴斯听到这话又会作何感想。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