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圈粉第1人!这3分让你连喊"别投"+"好球"

世界杯圈粉第1人!这3分让你连喊"别投"+"好球"
2019年09月13日 22:26 新浪体育
坎帕佐圈粉无数 坎帕佐圈粉无数

  北京时间9月13日,男篮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以80-66击败了法国,晋级决赛,与西班牙会师。此役,斯科拉发挥出色,拿下了28分14个篮板,三分球4投3中,成为阿根廷头号功臣。不过,阿根廷中的后卫坎帕佐也表现的十分出色,他得到了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且在中场结束前命中了那记神奇的压哨三分球。

  当时在第二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坎帕佐面对尼利基纳的时候,他先是与队友德里亚来了一个挡拆配合,随后原本想要造犯规的坎帕佐在失去身体平衡之后将球随手一扔,球“唰”的一声命中。这个压哨三分球也让阿根廷半场就领先对手7分,而这个三分球也堪称神来之笔。

  本场比赛,他同样奉献了无解传球,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第五分钟的时候,坎帕佐在行进间不看人传球直接将球传给了戴克,后者滑翔上篮。阿根廷的这一波骚操作也打停法国。

  在本届世界杯上,坎帕佐用自己出色的传球能力圈粉无数。虽然他只有1米80左右的身高,但是在场上他就是那个无处不在的精灵,用鬼使神差的传球让对手汗颜,也可以偶尔来一下天外飞仙式的三分球。那么他可以接过吉诺比利的旗帜成为阿根廷后卫线上最耀眼的那颗星吗?

  (Emily)

世界杯阿根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