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超巨观战!科比在场边跟他笑的像个傻子

又一位超巨观战!科比在场边跟他笑的像个傻子
2019年09月13日 1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西班牙今天与澳大利亚在五棵松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两队目前激战到加时赛。而在比赛过程中,两位重量级嘉宾赶赴到场观战,科比-布莱恩特和马努-吉诺比利两人在场边谈笑风生,相聊甚欢。

  在首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科比与随同人员到场,引来了众多球迷们的欢呼。此时比赛虽然正在进行之中,但很多球迷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科比身上。甚至在半场比赛结束前,科比离场时起立与球迷们挥手致意。

  下半场回来之后,马努-吉诺比利从贵宾通道赶来,现场MC隆重介绍道:“一位神秘嘉宾坐在了科比身边。”随后吉诺比利便开始与科比交谈,两人聊天过程中,显得极为开心,喜笑颜开的场面被场边的摄影师捕捉到。而摄像机拍到他们两人时,依旧津津乐道于畅聊之中。

  两位在NBA征战数十年的名宿,如今在中国相遇之后,恨不得把心里话都倾诉给对方。两人在一起畅聊的场景,也让不少球迷羡慕他们彼此之间的友谊。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吉诺比利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