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淘汰巴西!携手阿根廷锁定直通奥运会资格

美国淘汰巴西!携手阿根廷锁定直通奥运会资格
2019年09月09日 22:41 新浪体育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9月9日,今天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阶段结束,美国队和阿根廷队获得美洲2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其他6支奥运参赛球队,包括东道主日本队,也全部产生。

  在今天以89-73战胜巴西队后,美国队挺进8强,同时巴西队被淘汰,将根据成绩自动排位9到16位之间。而在昨天,阿根廷队也提前晋级8强,就此和美国队包揽了美洲的2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按照规则,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直接产生8个奥运参赛球队(包括东道主日本队),欧洲和美洲各分得2个名额,亚洲、非洲和大洋洲各有1个名额,余下4个名额将通过落选赛产生。在美国队和阿根廷队锁定参赛权后,亚洲战绩最佳伊朗队、非洲战绩最佳尼日利亚队和大洋洲战绩最佳澳大利亚队,也都获得了直通东京奥运的资格。

  目前有6支欧洲球队挺进8强,欧洲的2个直通东京奥运的资格会花落谁家,仍是未知数。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世界杯美国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